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 报

2021年11月03日 15:57  点击:[]

近期在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开展长春市“文化名家”“文化英才”选树工程中,我院金海峰院长荣获“长春文化英才”荣誉称号。

金海峰院长自2005年,在长春文庙开设“国学大讲堂”,主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来,之后坚持一年多每周六为市民公益讲授《论语读讲》,至今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国学讲座,已逾千场。先后为长春市图书馆“城市热读”、吉林省图书馆“社科大讲堂”、长春市委党校、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委、长春市妇联开展多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连续12年为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局级干部自主选学课程“国学与领导干部修养”主讲教师和教师组织者,也为长春市人大“人民论坛”、长春市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做优秀传统文化讲座。一直在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路上加油干着,而且,为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2035“文化强国”目标,为长春市文化建设,一以贯之地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作为文化符号的图像意义解读”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