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到我校参加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学术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5:43  点击:[]

6月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二级研究员、副总师、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执行主编、博士生导师李凤华教授到我校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调研活动,并参加我校网络安全学院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凤华教授对长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发展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历经5年的建设,在文理交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初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交叉学科群。下一步,应借着硕士点评估的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夯实“技术+文化”的办学特色,凸显网络文化安全、网络社会治理的学科建设方向。

李凤华教授作为答辩主席,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中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在肯定论文优点的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高屋建瓴的指导,使在场的所有导师、研究生获益匪浅。宣布答辩结果环节,李凤华教授还语重心长地对我院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提出了嘱托与厚望,希望长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助力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多元化人才培养需求,保持好现有的学科特色,在服务地方、国家安全战略方面做出贡献。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到我校参加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