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抗疫同心行”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3日 22:24  点击:[]

为庆祝建团百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力量,不忘初心,担当青春使命。网络安全学院推出“庆祝建团100周年——传承‘团风’精神作品展播”,重温团史,体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青春力量!

本次展播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部分:“抗击疫情,‘码’上行动”、“沐浴国学,享受青春”、作画传递“抗疫”精神、云上健身。

广大团员通过参与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发扬优良传统,以激发奋进之志,完善自我。网络安全学院在疫情期间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抗疫同心行”系列活动。

“码”上行动

疫情隔离期间,为增添生活趣味,锻炼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进行“抗击疫情,‘码’上行动”活动。



 

沐浴国学,享受青春——“大学精神”

网络安全学院为了保持同学们的良好心态,开展一些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沐浴国学,享受青春”,听金海峰院长讲解“大学的精神”,理解什么是“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什么是“知止而后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让同学们知道目标所在,镇静下来坚定方向去努力。



 

作画传递“抗疫”精神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在疫情中增强信心,保持健康良好心态。共青团员们纷纷拿起画笔或绘图工具作图作画来传递抗疫的美好精神,在他们的画中,我们可以看到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以及对最美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



 

云上健身

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不忘坚持健身,保持好习惯,让身体持续健康状态,俯卧撑也变得小菜一碟,太极拳更是行云流水。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