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学位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19日 17:16  点击:[]

 


2022518日上午,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云答辩”。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我院共计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人为我院招收的第一届研究生,因此,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的研究生毕业答辩,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视频远程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召开。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5名委员组成,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答辩委员会成员为:杜瑞颖教授(主席,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金海峰教授、王薇教授、赵剑教授、徐大伟副教授、韩家伟副教授、谭中华副教授、丁卓讲师;第二组答辩委员会成员为:陈纯毅教授(主席,博士生导师,长春理工大学)、李念峰教授、王玉英教授、焦明甲教授、周凯副教授、吴佳楠副教授、冯萍副教授、肖治国副教授。在答辩开始之前,由委员会秘书对此次校外专家杜瑞颖教授和陈纯毅教授做介绍,并对此次特殊的论文答辩进行了工作细节和答辩纪律的详细讲解。

   

杜瑞颖教授

   

陈纯毅教授

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答辩同学首先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报告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答辩人陈述对其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意见。在答辩人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后,最后由答辩委员会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16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此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结束,为我院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指明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向,也证明了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科在技术结合文化方向的正确性与可行性。我院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撰稿:赵楠,摄影:赵楠、王玮琦)

   

1组评委与答辩人合影

   

2组评委与答辩人合影

张悠然

 

 

吴楠

 

 

林欣欣

   

董文华

 

 

王玮琪

 

 

姜丽敏

 

 

刘笑涵

 

 

柳青

 

 

李岩

 

 

张志杰

 

 

齐鸿

 

 

钱阳

 

 

贺曼利

 

 

王凯楠

 

 

吴剑

 

李国梁

下一条:长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