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09日 18:14  点击:[]

写稿:卢佳,摄影:靳得政

20219月8日下午,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综合楼A区506室举行。网络安全学院院长金海峰教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念峰教授、网络安全学院书记周凯副教授、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王玉英教授、硕士生导师以及342021级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副院长王玉英教授主持,金海峰院长、李念峰院长分别致辞。两位院长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的学科特色,就如何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开展学术研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且鼓励同学在研究生涯中,要多读书、勤学习、勤思考,在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新工科、新文科的背景下努力奋斗。

 


会议中导师与研究生均进行了自我介绍。34名研究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所希望选择的研究方向。研究生导师的介绍更像是一场学术盛宴,不但让学生们了解了研究方向,更展现了个人魅力,引得阵阵掌声。

会议结束后,导师与研究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