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 正文

《网络文化研究》学术辑刊

2020年09月11日 13:28  点击:[]

 

 


 

 

《网络文化研究》学术辑刊创刊于2020年,由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主办,李志瑶、卓越、胡维革、金海峰为顾问,王玉英教授为主编。

 

《网络文化研究》为目前国内首家专事网络文化研究学术期刊。本刊充分体现我校网络空间(文化)安全学科特色,为高校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和其他学者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刊发学术水平高、内容质量上乘的稿件。

 

办刊宗旨:《网络文化研究》为以网络文化为主要内容,刊发相关研究成果,带动网络文化研究水平的提高的学术辑刊,每年出版一期,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辑刊论文在CNKI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全文收录。

 

主要栏目:《网络文化研究》以网络文化为主要内容,刊发相关研究成果,带动网络文化研究水平的提高。主要栏目: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网络文化比较研究、网络文艺动态研究、网络语言文化数据、网络社会文化治理等等。

 

《网络文化研究》编辑部

 

联系人: 高翼

 

邮箱:1749898245@qq. com

联系电话: 13944135046   13843167318

 

 

上一条:《网络文化研究》发刊词(李志瑶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