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08:58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总结和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在学习和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2021年12月8日下午,网络安全学院在综A305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金海峰、党总支书记周凯、副院长徐大伟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玉峰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由副院长徐大伟宣读2020-2021学年本科生表彰决定。院长金海峰为大会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在这一年的学习和班级管理等工作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面对成绩要戒骄戒躁,找差距,找不足,在新学年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奋学习,积极生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诵读《大学的精神》,希望全体同学做有道德、勤奋好学、严于自律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2022年网络安全学院转专业公告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