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07月08日 09:34  点击:[]


为加强学院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留校研究生科研与实验学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76日下午,网络安全学院在综合楼b503会议室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玉英主持,学院总支书记周凯、部分学院教师及19级、20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凯书记强调,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院各部门对假期研究生的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保持警醒,留校学生要服从学院和学校的安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王玉英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对学院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表达了对研究生的关心和期望。

(摄影:邹迪、撰稿:卢佳)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相对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公示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