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向党,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20日 09:45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18日,网络安全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



 

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党史知识竞答,通过交流座谈这一段时间来对党史学习的心得,查缺补漏,为接下来的学习找准方向。


 

同学们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