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 报

2021年04月22日 09:51  点击:[]

采写:刘家慧  摄影:刘玉峰

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于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长春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金海峰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中总结回顾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并2021年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领导,教学院(部)、机关处室、教辅单位以及后勤系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各分会场线上同步参加会议。学院按照校内要求,在综B503设立分会场,积极组织教工观看本次会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全面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第三届网络(文化)安全学科建设研讨会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博硕论坛在长春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