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师思政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09:15  点击:[]

 

采写:刘玉峰 摄影:刘家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安排,4月14日午,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B5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凯主持,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审计处处长赵莉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凯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等。

同时,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组织上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的顺利开展,明确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义务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要全身心投入,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涵养奋斗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紧跟学校“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设计完成好“自选动作”,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是做好宣传报道。利用学院党史学习专区和已开辟的国学大讲堂,推送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学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百讲》;会后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涵养奋斗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两融合、两促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践行使命和担当,以优良的学习成果和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组织《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组织观看《榜样五》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