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师思政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组织观看《榜样五》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4日 15:08  点击:[]


 

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3月22日晚上八点,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收看了《榜样五》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生动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