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14:49  点击:[]

2023年3月15日,网络安全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辅导员刘玉峰、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申刘玉峰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实际,依次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中,大家任职以来开展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进行了总结了,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规划。


   最后,刘玉峰老师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在校院两级团委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坚持“以同学们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学生福祉、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朝着共同进步方向稳步前进作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思想成长、身心健康、学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要严于律己、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力争上游、自强不息,拿出好的精神面貌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贡献青力量。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抗疫同心行”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