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学雷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1:22  点击:[]

网络安全学院“学雷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网络安全学院广大团员自发的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

3月4日下午,12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自发来到九公寓男女生门公寓管理员办公室,进行卫生打扫,擦玻璃。同学们表示,平时都是寝室管理员守卫我们的安全,早出晚归都有他们的陪伴,今天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以后我们也会利用每周寝室大扫除时间,为门卫室打扫卫生。

3月4日晚上,网络安全学院网安20401班进行“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进行,在寒假期间担任防疫志愿者的4名同学,先后进行演讲,讲述假期期间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得到的感悟,通过这4名同学的演讲,希望同学们能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将“团风”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荣获“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中秋国庆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