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中秋国庆晚会

2020年10月02日 10:56  点击:[]

“情满中秋,欢度国庆”。101日晚,网络安全学院在综合楼A902举行中秋国庆晚会。19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本科生参加晚会。学院领导金海峰、周凯、王玉英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undefined



晚会开始前,金海峰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的时光,胸怀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分别进行了歌曲、诗朗诵、三句半和汉服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晚会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张扬了青春的活力,表达了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希望。学院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月饼和水果,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关爱。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能够携手并肩,砥砺前行,迎接美好的未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学雷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获得国家级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