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2021年12月15日 13:14  点击:[]

 

切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网络安全学院2021年12月148:30综合楼A803召开2021-2022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辅导员刘玉峰出席并主持会议,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了此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刘玉峰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以及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此外,还对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复习上进行了心理辅导,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调整考前心态,提高学习效率,做好充足准备,考出理想的成绩。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同学们了解考试相关规定以及端正学风、严肃考纪有着积极的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