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09:27  点击:[]

  2021年10月20日下午,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在综合楼A区506室举行“网络空间安全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会”。会议由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王玉英教授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布置了三个内容。第一,关于培养计划要求的学分问题。2020级研究生需要查看自己的学分明细,完成与课程相关的学分。第二,毕业论文开题。关于毕业论文的题目确定,研究生需要和自己的文科、理科导师共同商议决定,保证题目具有网络安全交叉学科的特点。第三,资格论文撰写。2020级研究生加快自己的资格论文撰写的进程,保证顺利毕业。

 

  此次会议使2020级研究生对毕业所需学分和资格论文等毕业条件进一步了解,而且也对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规划。全体学生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