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关于2019-2020-2学期研究生培养、学位工作的相关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13:16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相关文件通知,关于网络安全学院研究生培养具体通知如下,希望各任课教师、各方向负责人、导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一、疫情期间研究生课程及考核安排

继续执行调整后的教学计划,合理做好课程教学安排。

正式开学前线上课程结课的,教师可通过线上测验、提交电子版结课报告等考核方式,形成最终的课程考核成绩,所有考核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由授课教师进行评阅与保管,同时发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处备份。

考核材料包括:

考试课提交电子版考试试题、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学生试卷电子文档、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及点名册(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里可下载打印)、课程考试相关的音频、视频材料。

考查课提交电子版命题材料、学生试卷电子文档、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及点名册(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里可下载打印),课程考核相关的音频、视频材料。

以上所有考核资料,学院研究生秘书邬震男做好归档工作,电子版材料输出打印、音频视频材料刻盘装入试卷袋归档。

本学期各任课教师需将考核方式报备给研究生秘书邬震男处,学院将于2019-2020-2课程考核汇总表电子版于2020年4月29日上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准备工作

为保证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方向负责人及导师指导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文献阅读工作与毕业论文开题准备工作。

(一)文献阅读报告

1.在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前,研究生应在广泛阅读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专题文献阅读。硕士研究生阅读的中外文资料应不少于25篇,其中外文资料不少于8篇。文献阅读报告不少于4000字,导师审阅合格后,交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

2.文献阅读报告合格后,才能进行开题报告答辩。

(二)开题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交叉的特色,各研究方向负责人要组织好本方向导师、研究生探讨与破解各研究方向的技术+文化关键性问题,确立“基于** 技术的**文化、社会等问题研究”的选题,充分准备好开题前的论证、准备工作。

                                          网络安全学院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要求 下一条: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