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入党必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辅与科研平台、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7:06 邹迪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教辅与科研平台、网络安全学院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网络安全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来到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中国70年长春城市总体规划成果展。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的工作人员向参会同志介绍了长春市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汽车城、电影城、大学城、历史文化名城,一张张城市名片通过真实历史遗迹、声光电等多媒体传播手段呈现出来,展现了长春市作为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在未来国家经济发展、文化领域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同志们认真聆听,重新认识了长春的历史及发展规划,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长春在多领域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展出的一幕幕也让参会同志深受鼓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切身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长春的发展成就,同时也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新时期继续飞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