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师思政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1年05月25日 15:53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5日下午,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B区503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网络安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会议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周凯、李丽、王玉英交流了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读书心得,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研讨。该书忠实记录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与会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将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锤炼党性。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