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师思政 >> 正文

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11:31  点击:[]

 

4月22日下午,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凯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进行研讨交流,通过深入研读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习近平同志讲话中有关内容的节录。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上,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纪录片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通过主持人讲述、虚拟场景、实地拍摄、珍贵史料以及沙画演示等多种途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萌芽、发展、壮大的艰辛,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让全体党员共同重温我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化开展。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组织《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