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满结束

2021年06月17日 21:24  点击:[]

202161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B407智慧教室举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

我院共有6组研究生、1组本科生参赛。学院组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组,组长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念峰教授担任,组员由王玉英教授、周凯副教授、徐大伟副教授、吴佳楠副教授担任,答辩会由副院长王玉英主持。

答辩开始,李念峰教授首先对“互联网+”参赛的意义、参赛规则、答辩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李念峰教授

此次参加答辩的共有《基于量子云的鬼成像服务平台》等六组作品,个别项目还通过跨院、跨学科进行团队组建。每组同学答辩结束之后,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有提出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

第一组同学答辩

第二组同学答辩

第三组同学答辩

第四组同学答辩

第五组同学答辩

第六组同学答辩

经过院内初评,《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消化道疾病检测算法及系统》、《基于量子云的鬼成像服务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听障生高等融合教育课堂无障碍辅助系统》等三个作品脱颖而出,被推入校赛。

本次“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的圆满成功,激发了学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对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科研能力等方面都将提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体现了学院对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视。

(摄影、撰稿:卢佳)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抗疫同心行”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网络安全学院参加长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