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得国家级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05日 14:26  点击:[]

 


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研究生吴楠同学,在2019919日——923日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以“全球变暖的时空趋势及其与极端天气的联系”为题,荣获华为杯国家三等奖。

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竞赛参赛对象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籍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其他本科生不能参加),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吴楠同学及其团队在此次竞赛中,不畏强敌,充分展现实力,最终获得国家三等奖,为我院及我校争光。


上一条:网络安全学院中秋国庆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