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吉林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基地

2020年09月11日 12:48  点击:[]

吉林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基地于201912月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设立。主要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民族文化传承、创作与传播,负责人为王玉英教授。

 

本研究基地,利用网络安全学院的学科和技术优势,深入到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开展调研,认真收集整理有关我省较少民族的文化教育体育卫生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方面的图片资料,挖掘利用少数民族文化资源,研究创作少数民族文化艺术精品,并通过互联网络进行传承、传播、发展和创新,以此推动“互联网+民族团结”行动,为吉林省“十四五”期间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与传播的信息化建设助力。

 

吉林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基地组建了一支跨省、跨校的研究团队。目前王玉英教授带领团队正在承担着省政府“依赖网络信息平台传承民族文化”等项目。

 

 

上一条:长春大学东北亚网络文化比较研究所 下一条:吉林省网络文化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