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网络文化研究中心

2018年08月03日 17:29  点击:[]

     



        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在“国家网信办”的批复下,2016年1月由长春大学与“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合作成立的。是围绕网络文化为中心进行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学术机构,也是吉林省内高校中最早具有一定规模地开展网络文化的研究机构。2016年7月依托网络文化研究中心,建成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省网络文化研究基地。
        网络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大力开展网络文化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多项课题。国家级项目《中国网络文化发展研究报告》(2017年10月蓝皮书);国家语委重点项目《网络语言文化动态研究》(2017年5月);吉林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吉林省网络文化研究智库建设》(2017年9月)《诗书礼乐融媒体传播新研究》(2017年10月)等。
        中心在培育与培养高水平研究与应用管理人才的基础上,为国家与吉林省提供网络信息文化建设方面的高端智库,为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挥助手、参谋和服务作用。

      

上一条:吉林省网络文化研究基地 下一条:网络国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