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影视频携手长春大学 助推传统文化网络传播新风尚

2020年05月12日 10:27  点击:[]

近日,西影视频与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网络国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联合出品、内容互动、宣发推广、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网络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西影视频与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网络国学院)在共同推进优秀视听内容创制的基础上,加强在影视内容、新媒体节目的内容创意策划、生产制作、平台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能力,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推动传统文化相关优秀影像产业的发展。双方将联合运营推广,通过西影网·西影视频展播优质节目内容,并分发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频、人民网人民视频等媒体平台,打通全媒体宣发渠道,输出高品质、高价值的视频内容,打造文化交流发展新优势,建立多层次、多方位交流合作机制。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开端,借助平台和品牌效应,一起推动文化发展及影视产业的发展,携手用影像传递国学文化新力量,展示时代风采。后续,双方将共同推进影视作品的创作、发布、宣传等工作;通过双方自有的平台优势、内容优势孕育出更多更精彩的影像内容。


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网络国学院)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围绕中央提出的“网络强国”国家战略广泛凝聚网络文化研究人才,深入探究网络世界文化本质,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发展,成为全国性网络文化建设与传统文化传播的知名品牌,引领形成了国内优秀传统文化网络传播的新风向,为突出科研优势,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网络国学院)将“以网络技术安全为基础,以网络文化安全为特色”作为发展理念,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络传播研究,并积极参与到国家网络文化安全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西影视频是由西影集团主办,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以影视专业为方向,传统文化为内核,面向全球弘扬中国优秀影视文化的国有网络视听平台。打造了电影、剧集、文化、纪录片、廉政、青年、榜样、原创、拍客、美食、教育、旅游、健康、公益等各垂直领域的视频频道。西影视频先后与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人民视频、央视频、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以及全国各大电影制片厂、多家知名电视机构等建立了常态合作关系。作为2019年国家广电总局的入库项目及省级首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西影视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新时代优质视听内容的创作和推广,为中国电影事业及网络视听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长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关闭